诚和敬乐智坊,一支为痴呆患者及家庭服务的专业团队,期待与大家同行
2019-09-12 10:01:02
罗珊珍
  • 访问次数: 2
  • 注册日期: 2019-09-12
  • 最后登录: 2019-09-12
  • 我的积分: 55
  • 门派等级: 无门派

诚和敬乐智坊是为认知症(痴呆)患者和家庭提供专业化、综合性服务的团队,是国内为数不多真正实现多学科甚至是融合学科的专业团队。

团队由 14名来自医学、护理学、老年学、心理学、社会工作、康复医学、营养学、设计学等跨学科专业人才组成,包括医疗专家、护理专家、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用户体验设计师、康复师、公共卫生执业医师、健康管理师等。

团队坚持以人为本,以认知症家庭为中心,竭力让各个专业发挥所长,最终让认知症患者和家庭可以获得最合适、最全面的资源。

这支年轻的团队,综合国际成熟经验,坚持探索本土创新,自主研发、落地、实践多项“认知症 +”服务产品,覆盖痴呆专区照护、非药物干预技术服务、认知症友好社区创造等。我们的服务经验包括养老机构认知症专区的运营及培训、认知症友好社区的宣传与推动、医院认知干预小组活动、公益的家庭支持服务以及《忘不了餐厅》的专业支持等。

通过打造这些专业化、品牌化、特色化的综合型服务和产品,为老年人及其家庭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解决方案,实现老有所医、老有所护、老有所乐、老有所智的目标。

如果家属有任何需求,都可以加微信乐智坊小秘书 13520890810(电话同号)联系我们,我们依据您的需求,为你提供相应的服务。

 如果业界同行者,包括医院、社区、养老机构、社会组织等对我们感兴趣,也请直接电话或微信宫老师18811415131(微信同号)联系我们,我们愿意以开放的心态与大家共同协作,努力前行。

罗珊珍 最后编辑, 2019-09-12 10: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