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患者,助力健康中国 AD云关爱患者管理系统发布

2019-10-21 21:46:00
ADC秘书处
原创
3787
摘要:关爱患者,助力健康中国 AD云关爱患者管理系统发布

2019年10月19日,下午2点55分于北京,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 阿尔茨海默病ADC)分会与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AD云关爱患者管理系统正式发布。

首先由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中国老年保健协会阿尔茨海默病分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 孙永安教授介绍了当前中国老年化日益严峻, 痴呆患者人数急剧增加,其中50%-75%是阿尔茨海默病患者。调查显示目前阿尔茨海默病在治疗中存在患者对疾病认知低,治疗依从性差等问题,为了应对在治疗阿尔茨海默病中遇到的信息管理等问题,AD云关爱患者管理系统应用而生!

孙永安教授演讲结束后,正式迎来了此次发布会的发布仪式,参加发布仪式的嘉宾有: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老年神经内科副主任、中国阿尔茨海默病协会(ADC)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 解恒革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中国老年保健协会阿尔茨海默病分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孙永安教授;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中国老年保健协会阿尔茨海默病分会副秘书长 李霞教授;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医药事业本部本部长张建忠先生;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神经领域事业部高级部长周洋先生。

发布仪式结束后,由AD云关爱患者管理系统的项目负责人谢方云经理详细介绍了AD云关爱患者管理系统的相关功能。医生端门诊日历、疾病知识、病史记录等功能;患者端的记忆障碍自评表、记忆地图、服药提醒等。

AD云关爱患者管理系统发布会在大家的认可中圆满落下帷幕,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和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将以AD云关爱患者管理系统发布会为起点,持续关爱AD患者,助力健康中国。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