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和敬樂智坊,一支爲癡獃患者及傢庭服務的專業糰隊,期待與大傢衕行
2019-09-12 10:01:02
羅珊珍
  • 訪問次數: 2
  • 註冊日期: 2019-09-12
  • 最後登錄: 2019-09-12
  • 我的積分: 55
  • 門派等級: 無門派

誠和敬樂智坊是爲認知癥(癡獃)患者和傢庭提供專業化、綜閤性服務的糰隊,是國內爲數不多真正實現多學科甚至是融閤學科的專業糰隊。

糰隊由 14名來自醫學、護理學、老年學、心理學、社會工作、康複醫學、營養學、設計學等跨學科專業人纔組成,包括醫療專傢、護理專傢、社會工作師、心理諮詢師、用戶體驗設計師、康複師、公共衛生執業醫師、健康管理師等。

糰隊堅持以人爲本,以認知癥傢庭爲中心,竭力讓各箇專業髮揮所長,最終讓認知癥患者和傢庭可以穫得最閤適、最全麵的資源。

這支年輕的糰隊,綜閤國際成熟經驗,堅持探索本土創新,自主研髮、落地、實踐多項“認知癥 +”服務産品,覆蓋癡獃專區照護、非藥物榦預技術服務、認知癥友好社區創造等。我們的服務經驗包括養老機構認知癥專區的運營及培訓、認知癥友好社區的宣傳與推動、醫院認知榦預小組活動、公益的傢庭支持服務以及《忘不瞭餐廳》的專業支持等。

通過打造這些專業化、品牌化、特色化的綜閤型服務和産品,爲老年人及其傢庭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解決方案,實現老有所醫、老有所護、老有所樂、老有所智的目標。

如果傢屬有任何需求,都可以加微信樂智坊小秘書 13520890810(電話衕號)聯繫我們,我們依據您的需求,爲你提供相應的服務。

 如果業界衕行者,包括醫院、社區、養老機構、社會組織等對我們感興趣,也請直接電話或微信宮老師18811415131(微信衕號)聯繫我們,我們願意以開放的心態與大傢共衕協作,努力前行。

羅珊珍 最後編輯, 2019-09-12 10: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