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简介

国际 阿尔茨海默病协会 ADI简介

国际阿尔茨海默病协会(Alzheimer's Disease International, ADI)是由各国阿尔茨海默病协会组成的一个非官方的、非营利性的国际性组织,各会员国之间具有平等的地位、权利和义务。

ADI的目的是在世界各国建立阿尔茨海默病协会组织;

支持各会员国阿尔茨海默病协会的活动,并加强其合作,以提高人们对 痴呆的认识;

与WHO合作,并与之建立官方关系;

与其他具有相同利益和志向的国际性组织合作;

鼓励进行科学研究;

在国际范围内提高公众和各国政府对痴呆的认识;

提供给老年痴呆患者及其照料者更多的信息,以协助其共同面对生活并维护其生活质量。

ADI 最初于1984年在美国成立,是世界卫生组织的合作伙伴,要求每一个国家或地区只能有一个阿尔茨海默病协会参加。

目前,世界上已有100多个国家成立了阿尔茨海默病协会,并成为了ADI的成员,并在继续扩大,各成员间实行经验共享。

ADI官方网站: https://www.alz.co.uk/

ADI 在全球100个成员协会的地图 Alzheimer associations https://www.adc.org.cn/index.php/article/330.html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