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方向

2019-11-07 00:26:36
ADC秘书处
2501
最后编辑:ADC秘书处 于 2021-03-16 22:02:39


痴呆计划

目前,全球已有26个国家和地区制定了不同综合程度的痴呆照护计划,部分计划还获得经费支持。

这些计划是政治意识和未来行动的先决条件。

2015年,经合组织(OECD)发布了《应对痴呆》报告,概述了成员国中应对痴呆所采取的各项政策。他们发现,报告中提到的大多数政策都可以在澳大利亚或其他高收入国家的政策中找到相对应的部分。

OECD总结指出,保证这些政策的贯彻实施仍旧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而且政策是否有效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OECD还指出,发达国家痴呆获得的照护是最差的。

ADI有一个宏伟目标,即每个国家都拥国家痴呆计划。预计在2017年5月,世界卫生大会将在提交一项决议号召发起全球痴呆行动计划,明确具体的行动措施。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版权声明

本网所有内容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ADC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转载或引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老年保健协会阿尔茨海默病协会网",并标明ADC网址www.adc.org.cn,违者ADC将依法追究责任。

转载或引用本网中的署名文章,请按规定向作者支付稿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