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2019-11-07 00:26:36
ADC秘书处
4439
最后编辑:ADC秘书处 于 2021-03-16 22:09:40

国际 阿尔茨海默病协会( ADI)主席  Glenn Rees(雷哲仁)

“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黄手环行动”公益项目研讨会于2016年9月11日在京召开,拉开了2016年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月活动的序幕。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老年 痴呆及相关疾病专业委员会( ADC)作为唯一技术合作机构积极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文是国际阿尔茨海默病协会(ADI)主席Glenn Rees(雷哲仁)在本次会议上的演讲全文。

首先祝贺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老年痴呆及相关疾病专业委员会(ADC)和中国人口基金会联合举办本次研讨会,开启2016年国际阿尔茨海默病月的主题活动。

作为国际阿尔茨海默病协会(ADI)主席,我已经将与ADC的合作作为重要事务。其原因显而易见。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版权声明

本网所有内容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ADC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转载或引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老年保健协会阿尔茨海默病协会网",并标明ADC网址www.adc.org.cn,违者ADC将依法追究责任。

转载或引用本网中的署名文章,请按规定向作者支付稿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