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会徽寓意

2018-08-25 18:41:00
原创
12757

AZ:AZ代表 阿尔茨海默病;同时它也是 ADI的标志,体现了 ADC 和ADI的关系,即ADC是ADI的成员;AZ为从A到Z,代表我们将自始至终,始终如一地做好老年 痴呆的公益宣传,全心全意地为广大痴呆患者及家庭、照料者服务,为国家的卫生保健事业贡献力量。

向日葵:向日葵是一种朝向阳光的植物,代表着积极、顽强不屈的生活信念,我们鼓励老年人尤其是老年痴呆患者要积极面对疾病,不放弃对生命及美好生活的追求。向日葵面向阳光生长,寓意ADC的工作犹如太阳的光辉,照进老年痴呆患者的现实生活中,改善患者及家庭的生活质量。向日葵的片片花瓣,寓意多学科的协作;花瓣洒向患者及护理者,赋予他们与病魔作斗争的勇气。

Alzheimer’s Disease Chinese:承载着AZ和向日葵,寓意大地和土壤。寄托着我们对老年痴呆的研究与善行将在中国这片沃土中生根发芽的愿景,并将ADC关爱人类健康的理念播种至全中国,给予患者及其家属对抗疾病的信心和决心。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